我读高中了,但是我挂名了,在学校保留学籍!回家后又去读技校可以吗

来源:前沿教育2026-04-13 19:53:120

小编今天整理了一些我读高中了,但是我挂名了,在学校保留学籍!回家后又去读技校可以吗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文目录一览:

我读高中了,但是我挂名了,在学校保留学籍!回家后又去读技校可以吗

可以读技校,可以叫现在的高中学校证明一下,然后去技校读书,每个学校都需要爱学习的人,有这份心是很好的,读了初中就可以直接上技校的,学习想要学习的技术,想要拿两个高中文凭,就要保证你的高中要拿到毕业证,读技校也能拿到毕业证,这样读书才是真真正正的读完了,祝你成功,加油!!

可以挂着高中学籍去读职业学校嘛?

挂着高中学籍去读职业学校是可以的,但是高中学历在职业技术学校上是落后的,现在的职业技术学校都是国家承认的中专以上学历,这个学习比高中学历在就业上更有说服力,而且现在好的职业技术学校都是定向培养,与大企业签订用人合同,也就是包分配,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加我QQ。1161751948

以上就是前沿教育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内容了,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前沿教育。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联系邮箱:3789926014@qq.com

上一篇:孩子想出国,是不是从高中就开始在国际学校读书比较好? 怎样才能从高中的国际班转到普通班

下一篇:重庆中考录取分数是多少 重庆中考各科多少分

预约看校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派专人与您联系!
--请选择--
提交信息
国际学校

相关内容

更多

常见问题排行

更多
对比
简章对比(0/4)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