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前沿教育2026-06-16 11:50:070
最近经常有小伙伴私信询问关于河南省实验中学国际部(武汉外校国际部好不好,?)相关的问题,今天,前沿教育小编整理了以下内容,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文目录一览:
关于河南省实验中学国际部
国际部有中日和中加,现在又多了一个中美(ap)。 中日班学习得是国内的教材(就是普通高中,平行班用的教材),日本语课和托福课。 因为我是中加的(中国—加拿大)所以了解的比较多,中加班学的是加拿大Nova scotia 的教材,老师也都是外教,高一的时候会穿插着学语文之类的,之后就都是外方课。 中美跟中加差不多。 因为国际部毕业的话有两本毕业证书,一本是国内用的,一本是国外用的。所以你可以算则出国或是高考留在国内。但是中加和中美班都学的是外方课程,所以只是已经脱节,高考也就。。。希望不大。 中日学的主要是国内我们新课改的教科书,所以高考的话还是可以的 但是都上国际部嘞不出国是不是有点亏?? 2011的学费还没出来,但是中美和中加应该在一年4万RMB左右 。 中日应该在1~2万之间一年。出国的费用?那要看你去哪个国家嘞。 详细情况你可以直接联系我,因为有的打字打不完。。。呼~~应该对你有所帮助 还有,60w保证金是你去加拿大用的,要是日本的话就不用
武汉外校国际部好不好,?
转学是转到普通班的,只是学籍不在我们学校,一样的师资。
高二的国际部班和高一国际部班不一样的,高二的国际部是国际部学籍学生里面排名最尾的学生组成的班,千万别来。就算想学好也没有好的氛围给你。
外校没有出现过考不上大学的情况,除非是你自己实在不愿意考...
另外,有钱确实什么都行。
学校今年把09年毕业生去向张贴出来了,是分学籍排的,你有机会可以到我们万松园校区来看。
孩子初中毕业后跨省考入公立高中国际部IB课程班,想咨询跨省学籍问题
我十分建议您直接与国外大学的招生处联系,可以您或者找别人以申请人的身份用英语发邮件给国外大学,直接问国外大学人员孩子的录取和入学是否需要教育部的高中毕业证。这件事情有关孩子的前途问题,十分重要,我不敢随便讲。但是一般来讲,我觉得,应该在有IB 国际文凭的情况下,国外大学很可能不会执着于教育部发的高中毕业证。这件事情最终由国外大学来定,不同大学可能要求不同。因为IB 本身就是一个课程,而国内的普通高中课程也是一个课程,所以我觉得应该可以等量代换。至于孩子初中的学籍档案有多种处理方法,我不清楚您孩子想要就读的IB 学校会不会统一保管档案。似乎关于档案问题各个省也有所区别。

以上就是前沿教育小编整理的内容,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内容敬请关注前沿教育。